阿空空空空空

盜墓/古劍/產量少

[夏乐]生贺段子

我的天啊居然沒有轉到這裡!!!!

對不起努力產出的阿碧嗚嗚嗚QQQQQQQ

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!!!!愛阿碧愛夏樂!!!!(雙手比心

湖绿色:

  • 给 @阿空空空空空 的生贺段子www

  • 阿空空泥就是那个幸运粉丝

  • 好久没写了呜呜呜

  • 希望你能喜欢呀


 “夷则,陪我去个地方吧?”

从舞台后门溜出来,一头钻进转角那台豪车里的乐无异把脑袋上的鸭舌帽掀下来,开口对自己的男朋友说道。

“大明星要偷偷去哪儿?”夏夷则看着他毛毛躁躁的样子,伸手把他凌乱的头毛捋了捋。

“哎,别动手动脚的,你就不怕被拍了。”乐无异笑嘻嘻的把他的手拿下来,放在自己膝盖上。

“他们不敢。”夏夷则捏了捏他的手指,“所以我们要干什么去?”

“给一个粉丝送生日祝福。”乐无异啪嗒一下把安全扣搭上。

“这应该是经纪人给你安排好的才对。”夏夷则转动钥匙开始打火。

“我在微博小号上玩抽奖的,谁也不知道我是谁。我就说抽一个人送生日惊喜,结果竟然转了好几万,现在的人都这么喜欢玩的吗?我去私信抽中的人想要什么礼物,结果她说很喜欢我,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我,哎呀呀我的钱又花不出去了。”

“是你喜欢玩吧。”夏夷则毫不留情的戳破他,“往哪边走?”

乐无异划开手机扒拉了两下屏幕:“前面,右转。”

 

车开到小区楼下,夏夷则熄了火。

这是一栋普通的居民小区,很少见着这样的豪车,进进出出的男女老少们难免投过来一些目光。

乐无异坐在副驾驶座上没有动。

夏夷则戳戳他:“到了,怎么还不下车。”

“突然有点紧张。”乐无异长呼了口气,把脸转过来,“夷则你说,她喜欢我这么多年,是喜欢我什么呀?我这样突然出现在她面前,不会吓到她吗?”

“我喜欢你这么多年,怎么也没见你紧张?”

夏夷则看着恋人外露的小情绪,唇角不自觉的上扬,这么年过去了,从校园到荧光灯下,身份的改变也没有带走身边这个人最柔软最迷人的那点赤子之心。

“那当然是因为我很好,非常好,你不喜欢我还能喜欢谁。”乐无异下意识的反驳,随即意识到这是夏夷则缓解自己紧张的玩笑话,心里那点担忧一下就烟消云散了。

“去吧。”夏夷则把后座上包装好的礼盒放到乐无异手上,“我在这里等你。”

 

大约半小时之后,乐无异蹬蹬蹬蹬地跑下楼来。

夏夷则瞧他那得意的小样,眼角都要飘上天去了。

“夷则,我跟你说,她比我还紧张呢。我们两个傻乎乎的在门口对看了半天,后来我把礼物递过去说生日快乐,她捂着脸都快哭了。我连忙说别哭别哭,劝了好久。后来她还给我看她这些年收集的我的照片、还有演唱会的碟片……”

乐无异絮絮叨叨说了半天,声音里又是开心又是感动,末了顿了一下,扑到夏夷则肩膀上:“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。”

夏夷则抚着他的背:“那你还不对我感恩戴德,我可是你的头号粉丝。”

乐无异抬起头瞪他一眼,又在他脸上吧唧一口。

“知足吧你,我们回家。”

“好,回家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8 )
 

© 阿空空空空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