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空空空空空

盜墓/古劍/產量少

3X3

太久沒開勞夫特沒想到居然有這麼棒的禮物QQQQ

能認識大家真是太開心了QQ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!!!(哇的大哭

謝謝淺淺!!!愛你愛你!!!!


博客名称不能为空:

【这是一个三夏三乐的故事。】

 

“大哥,今天这么早就下班啦?董事长没拦人?”夏夷则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鸡蛋,顺便从冷藏柜中取出两板巧克力,一回头就看见李焱扶着鞋柜换上棉拖,背后跟着俩翘了晚自习的小鬼,不禁有些纳闷。

 

小叶子和逸尘看二哥已经开始准备了,便一把夺过食材,十分默契地分工合作——逸尘去切巧克力,小叶子负责分离蛋清蛋黄,夏夷则终于脱身,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。

 

李焱换好鞋松开所有西装扣子,从马甲的浅口袋里掏出一枚卡套隔空飞给夏夷则,“借用了你的身份证,多谢。”

 

“原来如此。”夏夷则看了看兄长和自己绝似的面庞,立马GET了李经理新的脱身方法,妙啊。

 

只是,大哥你已快入而立之年,还装自己是大学没毕业的小伙子,弟弟我压力很大。不用说,这肯定是安尼哥出的主意。说到安尼哥……

 

“对了,捐毒那边,合作顺利吗?无异说安尼哥最近也很辛苦的样子,天天泡实验室。”夏夷则颇有些担心,自己这位“大嫂”长期过劳,可是非常影响大哥的状态的。

 

李焱的瞳孔微乎其微地缩了缩,随即将马甲一解,随意地披了衣帽架上的黑呢大衣,风风火火地又出门了,连夏夷则的疾呼都置若罔闻。

 

从厨房中各自探出一个头来的逸尘和小叶子默默缩回脑袋,在厨房里说悄悄话。

 

“发生了什么?彗星撞地球还是丧尸爆发?夷则你今天怎么大呼小叫的。”乐无异顶着鸡窝头从楼上走下来,大大地打了个哈欠,揉揉黑眼圈稍微淡去的眼睛,还是没精打采的模样。

 

夏夷则看他终于恢复过来的模样,赶紧上前牵过他的手,拉他坐下,塞了个抱枕在无异怀里,馋鸡十分应景地从鸡窝头里蹦出来,跳跳叫叫地朝厨房跑。

 

“没事,刚刚大哥回来了一趟还我身份证。”夏夷则如实回答,心里还默默哀悼了一下被大哥穿走的那双无异送给他的拖鞋。

 

无异曾经提到过大哥很容易拉别人仇恨,现在他算是体会到了。

 

“哼!他还敢回来!要不是他我哥会改姓安尼嘛。安尼瓦尔那是什么样的人,捐毒集团的董事长,狼王!一想到我哥现在天天生存在狼王的爪牙之下,我就心疼。”

 

的确,无异不过是去狼王家作客三天,回来就是这幅模样了,夏夷则也有幸见识过狼王的限定版——弟控狼王的精彩表现,十二连发“我的弟弟”宣言堪称业界典范。

 

乐哥,辛苦了,怪不得宁愿泡实验室也不回家。

 

“啊!二哥你终于醒了!等蛋糕烤好,你来裱花吧。”小叶子把手套褪下放在一边,逸尘揉吧揉吧馋鸡两下,悄悄运起剑气送它去当肉包的玩具。

 

乐无异终于清醒,为什么自己必须要在特定时间醒来。

 

“配菜都准备好了吗?我睡前应该都基本料理好了,姓李的应该没笨手笨脚到那个地步。”

 

夏夷则笑而不语,继续摆盘。

 

另一边,终于从狼王那里将人夺回的李焱正和爱人在车里等待朋友,他们能在一起很大程度上多亏了这位友人的助攻。

 

“……他们已经庆祝过,我们再约她出来会不会不太迟了?”

 

“蛋糕可以每天都买,菜肴可以冻起来回头再吃,但是心意必须及时传递到,这是不能缺席的。”

 

“是我想差了,啊,她来了。”

 

“大哥说他们已经到门口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?”夷则握住门把,回头看看三人。

 

“灯光师夷则就位。”

 

“蛋糕已经在小叶子我手里了~”

 

“无异牌特制礼炮随时待命!”

 

“好,开始倒数。”

 

三。

 

二。

 

一。

 

开门!

 

“生日快乐!”

 

“啪!”

 

END

 

来迟了很抱歉,但不能缺席_(:зゝ∠)_

 

再一次祝阿空空生日快乐

@阿空空空空空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6 )
 

© 阿空空空空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