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空空空空空

盜墓/古劍/產量少

2016的第一篇,獻給mini的見客。

從一開始在不老歌追著連載,到後來出本收到實體書。

不管重看幾次都覺得感動。

套書的手感超級棒!!!不過書太厚讓盒子有點承受不住的感覺2333

題字超霸氣!!封面跟內頁圖都好棒~~!!明信片們也是美哭了qwq

收到書之後忍不住又看了一次,也許是因為現在跟書中的吳邪一樣在廣告公司工作,所以看的時後更有感觸了。

每天各種案子的Brief、deadline跟難搞的客戶還有瘋狂的同事們(?)

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沒有像張總這樣的高富帥...(夠

很喜歡mini對於人們心境轉變的描寫,不管是吳邪、小哥還是秀秀。另外還有文裡提到歌詞時腦中總是響起了BGM。

是的,這是一個有背景音的本子。

好多片段都好喜歡,但是感覺全打出來會變成流水帳(笑哭)

就說個印象最深刻的句子吧!最深刻的就是日本行中爺爺對吳邪說的那句:「Kid, learn to slow down. Life is short, take easy. Do good thing, love good person.」

現在人的生活步調都太快速,有時後快的連自己都拋下了。

最後,2016願望是變身像吳邪一般的雞血小超人,遇到像張總一樣的高富帥!(不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 

© 阿空空空空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